玫瑰星

已退坑,估计不会再用这个号了。

【kontim】Another world(1)

注意:本文cp kontim,带超蝙玩。
私设:康纳提姆自己所在的世界是超蝙在一起,康提在一起等等等等,但他们所去的世界,设定没有康纳,没有克里斯,超人和路易斯结婚,有小乔。但其实还是超蝙,后文会解释,超人没渣露姐。
本文bug众多,且和漫画没有半毛钱关系。
祝食用愉快。
     ——————————————————
    康纳觉得自己可能到了另一个世界了。
  别问他是怎么发现这一点的,很显然,他的确是在堪萨斯的农场家中醒来的,但一切都古怪的不行。
  比如说……康纳望着自己明显小了不止一号的手,抽了抽嘴角。他环顾四周看了看,哦,看看这极具个人色彩的房间摆设——虽然仅仅是一张全家福的照片而已,一看就是克拉克的房间。康纳不禁回想起了当时克拉克满脸傻笑的把他和老蝙蝠的照片挂在房间里时表情。等等,全家福?!康纳吓得直接从床上飞了起来,用超级视力再仔细瞅了瞅那张照片,那女人谁啊……露易斯?可他们不早就分手了吗?那小记者明显就是克拉克了,但那小孩又是怎么回事啊?!康纳看着这张和自己有着80%相似度的脸,大脑直接当机了:原来克拉克是这种渣男!居然背着蝙蝠侠……康纳感到了深深的恐惧。
  “哦,孩子,你醒了吗?”听到动静的玛莎连忙赶过来,敲了敲门,“我可以进来吗?” 这个小男孩独自一人昏迷在农场边,被老乔纳森带了回来,玛莎一直担心极了。
  “喔!我是说……当然可以!”对母亲的问话,有着本能反应的康纳下意识道。
  玛莎推门进来,手上拿着一叠衣服。“需要换身衣服吗,孩子?”她笑了笑,“我想小乔的衣服应该合适。”
  “乔?”康纳表示疑惑,是指乔纳森?
  “哦,我的孙子。是个乖孩…”玛莎把衣服放在床上,目光却在触及康纳的一瞬间,变得严肃起来。老天!玛莎惊讶地想,这孩子长得跟小乔真像!不……应该说是和克拉克。
  玛莎尽量使自己镇定下来:“孩子,你家住哪儿啊呢?”
  “我叫康纳!我…”康纳犹豫,总不能说自己来自另一个世界吧?
  “呃……没有家……”这么说似乎也没错吧?他局促不安的搓着手,身体的变化令他有点不适应。康纳喵喵玛莎复杂的脸色,更加紧张了。
  自己是到其他平行宇宙了。提姆想。他拽拽身上大了好几号的红罗宾制服,从阴暗的小巷中走了出来。这里是哥谭,但又不是题目所熟悉的那个哥谭。小红鸟皱了皱眉,少有的不安起来,他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这并不利于他找到回到自己世界的方式。
  “嗯?”疑惑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提姆警觉的转过了身去,身体本能的做出了攻击的反应,却在看到来人的一瞬间,不禁稍稍放松了。提姆知道自己不应该这样,毕竟这个世界说不定和他的世界完全相反,但他同时也清楚的知道,若是夜翼想要杀死现在的自己的话,根本不费吹灰之力。
  赌一把吧。
  “迪克。”提姆勾了勾嘴角,沉声道。
  迪克见到一个缩小版红罗宾的那一刹那是有点懵的鸟宝宝这是中什么魔法了?夜翼不知所措的样子,当然不会被他表现出来,他只是轻声问道:“提姆?”
  “嗯。”提姆说。 他知道自己赌对了,因为接下来大蓝鸟蹲下来,小心翼翼的抱起了这只小红鸟,缓缓的地韦恩庄园走去。
  迪克并不是没有警惕心,但亲人间的感觉是不会错的,即使这只是其他宇宙来的也一样。
  况且……
  蝙蝠家的小鸟总有后备计划嘛。
  康纳换上衣服以后的几个小时,都是在迷茫和思念提姆中度过的,这令他没有发现玛莎和乔纳森看他的眼神有些不对,他只是安分地坐在车后座上,等待着到达大都会。
  “想来点儿苹果派么?”趁乔纳森下车去上厕所之际,玛莎爱怜的摸了摸这个可怜孩子。哦,上帝,他也太像克拉克了。 小男孩明亮的蓝眼睛炸眨了眨了眨,还是拒绝了玛莎的好意:“不用了,谢谢……”
  克拉克十分、非常肯定,自己绝对没做什么亏心事。氪星人会感冒吗?他郁闷的打了今天第四个喷嚏,然后打开门。映入眼帘的是整整齐齐坐在餐桌旁的父母,还有……
  “哦,拉奥。”
  

评论(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