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星

已退坑,估计不会再用这个号了。

【kontim】漫展爱情故事(二)

cp:kontim,三代绿红,超蝙提及等等
前情提要:漫展上cos红罗宾的康纳遇到了真·红罗宾提姆……
人物属于dc,ooc属于我。
——————————————
  “别这样,康纳。”孔克南望着去漫展后就开始恍惚的康纳,“你看起来好像被人揍傻了似的。”                         
  康纳呆呆的应道:“嗯……”  
  “天哪,你甚至在附和我!”孔克南感到无比惊恐,说真的,你没有被什么魔法射线给击中?”
  “不……”康纳似乎缓过来了一点儿,“我……我好像恋爱了……”
  “认真的?”孔克南开始跃跃欲试,他跑到书桌上拿了一只玩具录音笔来,“说出来让我高兴高兴。”
  “他太帅了…………而且,而且!”康纳激动的语无伦次,“他简直和我心目中的红罗宾一模一样!” 
  “你确定你这不是粉上他了?”孔克南表示怀疑。
  “我不知道……”康纳看起来也很困惑,他整个人缩在床的一角刷着手机,表情变化莫测。
  孔克南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好吧,那我先去找胖子了。” 
  康纳幽幽地看他一眼:“王柏熙知道你这么说他吗?”
  “谈你的恋爱去吧!!”孔克南猛地吼了一句中文,飞快地溜了。
  第二天。
  康纳在大都会高中的第二个学期开始了。
  他郁闷地推了推脸上的眼镜,心想,怎么偏偏是自己呢?
  没错,康纳·肯特光荣的被选为了去哥谭高中的交换生。
  倒不是康纳对哥谭有什么偏见,只是那里终日阴沉沉的,令喜爱阳光的康纳感到分外沉重。
  “肯特同学,你有什么意见吗?”
  讨人厌的班长咧着他满是蛀牙的嘴,发出了幸灾乐祸的笑声。
  康纳本想回嘴,但他注意到讲台上的玛丽女士也正看着他,只好说道:“没有,女士。”
  康纳强迫自己不要在课堂上走神——即使这些知识似乎早已存在于他的脑中。但他最终还是忍不住在脑海里勾勒出昨天那个男孩的轮廓,他美好的蓝眼睛和微笑的样子。康纳不禁傻笑起来。
  “天呐,康,你怎么了?你看起来不太对劲。”同桌诧异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这让康纳回到了现实中。他沮丧的想,自己甚至连那个男孩的名字都不知道。
  一天前,哥谭,韦恩庄园。
  “嗯……没错……”提姆专注的盯着电脑屏幕,露出了一个笑容,“康纳·肯特,大都会高中在校生……嗯…交换生……”
  小红鸟打了个哈欠,将微电影拍摄计划发给了迪克。很快迪克就回了一个大大的爱心过来,敲定了角色。
 ————————
康纳根本不用担心能不能再见到提宝,因为鸟宝宝早就计划好了~

评论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