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星

已退坑,估计不会再用这个号了。

【kontim】Conner离开了很久(一)

背景:Conner离开了很久,他再回来时,除了Wally,没有人记得他,包括他的小红鸟。
预警:ooc严重,年龄是私设,Kon外表年龄十四五岁,Tim同上,Jon八岁,Damian十岁。
——————
      Conner后悔他离开的这么久了。
  当时是发生了什么来着的?他几乎忘记了。他只记得,一股巨大的拉力拉着他,以至于他被驱赶到了世界之外。 
  他的灵魂在各个世界穿梭,他看到,一个也叫“kon”的家伙代替了他,加入了少年泰坦;他看到,Clark有了一个儿子;他看到,一个总是暴躁却内心脆弱的少年的成长……但他没有看见他的小红鸟,脑子一根筋的巴特,漂亮坚强的凯西。然后?好像他睡了很久很久,久到他再次醒来的时候——他来到了新世界。
  “你是谁?”他听到一个充满好奇的声音。
  他睁开了眼。
  Jon对着他双湛蓝的眼眸,愣了一下,惊慌地想要跑进屋子里向妈妈求救,但他忽然想起来昨天Damian嘲笑他是胆小鬼,就鼓起勇气说道:“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家门口?”
  Conner茫然地望了望四周,这里他从来都没有来过。他看向Jon,隐约记起这是Clark的儿子。
  “嗨。”Conner说,“我是Conner。我好像迷路了。”这倒是真话,他找不到他的世界了。
  Jon没有疑心,他兴高采烈地说:“这样啊!你先来我屋子里坐坐吧!我爸爸回来了就能帮你啦。”
  是的。当然啦,你爸爸可是超人。Conner笑了,他站起身,摸了摸Jon的头,说:“不了,我要去找我的……嗯…朋友了,下次不要和陌生人这么说哦。”
  “可是…你…”Jon惊讶地转头,人呢?
  “不像是坏人啊……”
  Conner想,Timmy会在哪儿呢?
  他飞到了泰坦塔,没有听到那个熟悉的心跳,便想离开,不料,一个飞镖忽然向他袭来。
  Conner顺手接住了,下一秒,飞镖爆炸了。
  “什………”Conner无语地看到Damian正一脸警惕地盯着自己,这个小恶魔。
  “Tt。”小恶魔又扔出了更多的飞镖,都被Conner躲了过去。
  “别扔了。”Conner提醒道,“收拾起来很麻……”
  氪……氪石……?!
  为什么会随身携带这种东西啊?!!
  你这么熊蝙蝠侠知道吗?!!
  Conner还没想完,他就失去了意识,整个人掉了下去,在地上砸了个大坑。
  “喂,Drak………redrobin,有事找你。”
  “怎么了?氪星飞船来袭?”
  “差不多。”
  “?!!!”
  ——TBC——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