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星

已退坑,估计不会再用这个号了。

【kontim】Conner离开了很久(二)

注意!!这里的一切都是平行世界!!
————————
  当Tim赶到的时候,Damian正面无表情地盯着地上昏迷的氪星人。见他来了,Daiman露出了一个古怪的笑容:“红罗宾,把它带回去交给父亲。”
  “它?”Tim说,“你的人称错误。还有,我认为我们应该通知超人。”
  Daiman不屑地说:“你觉得这个东西不会造成威胁?”男孩站起身,仰头看着红罗宾,绿色的眼睛里是嘲笑的意味。
  好吧。
  Tim想。
  不知道为什么,他本能的不想要这个陌生男孩受到伤害和质疑。
  即使他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认识——
  他帮助Damian把男孩弄上了蝙蝠飞机,然后想起了几天前做的一个梦。
  梦里的他可比现实幸福太多了——罗宾有两个好朋友,一个两个都幼稚极了,笑笑闹闹的,在他人生最黑暗的那段时光,如同细微的阳光,照耀着。
  可是?
  事实上,他的确加入了少年泰坦,不过那只是很短暂的一段时光,很快,他就因为种种原因退出,然后成了孤独的红罗宾。
  他和家里的关系也不是梦中的那么和谐,天,他甚至和Bruce闹翻过。
  Kon。Bart。Tim细细咀嚼着这两个名字。
  那是谁呢?
  就好像,有很重要的东西被抹去了。
  Tim还记得自己第一次和Jon见面的情景。
  非常奇怪,他在看到Jon的那一刻出离愤怒,少见地失去了理智。
  据当时在一旁的Dick所说,他发疯般地冲上前,不停地质问着:“Kon,Kon去哪了?你是谁?”
  后来总算冷静下来,Tim默默地离开了。
  他再见到Jon的时候表现得很正常,只是他从来不肯叫Jon超级小子。
  还有Wally。
  不是那个之前从没有人提到过的Dick的挚友,而是一个黑人极速者。
  Tim不愿叫他闪电小子因为他认为这个称呼属于另一个脑子一根筋的,从不知疲惫的小男孩。
  哦,对了,顺带一提,Dick一直不愿叫那男孩Wally,从来只叫代号。
  “到了。”Damian不耐烦地说,“麻烦你挪一挪尊臀,把那家伙弄下去。”
  不。
  不是这样的。Tim鬼使神差地想,Damian应该叫他………
  但他没有说什么,帮Damian把少年带回了蝙蝠洞。
  
  

评论(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