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星

已退坑,估计不会再用这个号了。

【碟中谍&复仇者联盟】论被抹去存在和化为灰烬的相关性

为什么小参谋没有在碟6出现呢?假如……
威廉=威廉 布兰特(William Brant)
克林特=克林顿 巴顿(Clinton Barton)
劳拉设定为克林特哥哥巴尼的妻子,孩子名字是虚构的。
cp是eb。
————————————以下为正文——————————

  自上一次任务之后,已经过去一月有余了。要处理的麻烦不少,威廉作为前首席参谋自然也忙得团团转。
  一天的工作结束,威廉疲惫不堪地回到了公寓。天知道他有多久没有好好休息过了。他匆匆洗了个澡就倒在了床上,作为一名优秀特工的理智让他快点去确认门窗的是否上锁加密,但精疲力尽的身体却催促他赶紧进入梦乡。
  “好吧。”威廉迷迷糊糊地想,“应该没什么大不了的……”随即,袭来的强烈困意令他一下子沉沉地睡着了。
  他醒来时天已经亮了,麦子的香气透过半开的窗子涌进,隐约可以听到几声鸟叫。
  “hello,威尔……”忽地,木门被人推开,威廉的神经瞬间绷紧,他从床上跃下,冲到门前做好了攻击的准备。
  “嘿,嘿。”那人连忙说,“冷静,看清楚我是谁。”
  威廉反应过来:“克林特?”
  克林特笑着说:“是的,就是我!威尔,你昨天突然出现在客厅里可把劳拉吓坏了!”
  “劳拉是……?”威廉边跟着克林特向外走边说。”
  “是巴尼的妻子。”克林特叹了口气,似乎不愿多谈,不过他很快又道:“劳拉一直想看看苦大仇深的“我”是什么样呢,谁知你就来了。上一次来是多久?”
  “两三年前了吧。”威廉想了想,说。
  威廉在十三岁是发现了自己的能力,他能够穿越到平行世界。他并不能控制自己的能力,但每隔一段时间就会穿越一次,地点是克林特的附近。所以,他也算是看着克林特长大的。(虽然每次都会被克林特吐槽他也大不了几岁)
  克林特的童年并不幸福,但至少威廉来了以后他有了一个真正的哥哥。
  克林特从冰箱里拿出一罐牛奶咕咚咕咚地灌了下去,然后又被呛得大咳。
  “克林特,你又空腹喝冰牛奶?一个女声在他们身后响起。
  女子虽然算不上顶尖的美人,但眉眼间的温柔却令她看起来分外好看。这让威廉不禁想起了伊森的前妻。
  “要是让威廉看见了……哦天呐!”劳拉看见威廉吓了一跳,随即惊喜地说:“你就是克林特一直提起的布兰特先生吧,很高兴认识你!”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劳拉。”威廉笑着说,“还有,克林特,那个“威廉”是?”
  “威廉 布兰特 巴顿。”克林特说,“专门为你取的。相信你们会玩的愉快,毕竟都是老妈子……”
  “嘿!”威廉和劳拉同时叫到,“不要这么没礼貌!”
  “看吧,我就说吧……”克林特耸耸肩。
  “克林特!”威廉快步追上了克林特,“你实话跟我讲,你为什么没在复仇者联盟或是神盾局?”
  “只不过是休假……”克林特头都没回。
  “克林特。”威廉严肃地说。
  “好吧,复联解散了,我被拘禁了,这个答案你满意了吧?”克林特说。
  “为……”威廉刚想问,突然听到劳拉的尖叫。他和克林特对视一眼,连忙冲上楼。
  “天哪。”威廉脱口而出。
  小女孩正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化成灰,劳拉还没来得及说话也化为灰烬。
  “劳拉,安娜?”克林特不可置信地说,“这不可能,这不可能……”
  “威尔?”
  威廉快速地说道“:克林特,你必须找出原因……我要是在这里消失了,我在原来世界里的痕迹也会被抹……”
  话音未落,他也化成了灰。

           ————TBC————
  
  

评论(7)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