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星

已退坑,估计不会再用这个号了。

【kontim】Conner离开了很久(四)

  Tim一直心存疑惑,因为kon的表现太过离奇,但是又说不上来有什么不对,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却好像已经认识了好久好久。
  Tim曾经参加过少年泰坦,但他确信绝对没有参加过少年正义联盟这个组织。
  “所以,Tim,你考虑好了吗?Hello?有人吗?”kon的声音把Tim拉回了现实,他看着kon把手在自己面前晃了晃,抿了抿最。
  “什么?”Tim说。
  “我说,你真的不记得我了?还有bart。”kon叹了口气,“带我去找蝙蝠侠吧,或者超人,他们或许知道些什么。”
  Tim想,我该做些什么?带他去找超人?上帝,他甚至不知道kon到底是谁。
  或许阿福能……
  等等。
  Tim突然意识到一件事。
  他似乎在回来的路上没有见到一个大人。
  “kon,我们得出发了。我们可能遇上大麻烦了。”Tim深吸一口气,他早该意识到的,为什么阿福会不在家,这可是晚上了。
  “啥?”kon没反应过来,“什么大麻烦?”
  “大人都不见了!”Tim说,“就像几年前……”
  Tim忽然意识到他在说些没发生过的事,一向冷静的他也不禁心如乱麻。
  “哇哦。”kon说,“我该做些什么。”
  “去找damian。他刚刚去了jon那里。”Tim说。
  “jon?”
  “堪萨斯农场。”
  在kon抓着Tim的手飞到哥谭上空时,Tim趁机往下看。不出所料,夜晚的犯罪者一个不剩,只有流浪儿在城市的小巷中穿梭或溜进超市里偷东西。
  “jon是谁啊?”kon突然问。
  Tim回答:“damian的……”他刚想说点什么糊弄kon,就悲哀地发现他已经透露了许多消息。太多了。
  “好吧。我猜和克拉克有关,是吗?”kon说。
  Tim没有回答他。
  “呃,我是说,我不在的这些日子到底怎么了?还是说我到了平行世界?”
  有可能。”Tim说。的确,除了魔法,大概只有这个能解释了。
  “你不记得我了。而且我的T制服居然变回去了。真是可怕啊。我被他困住的那几年真是生不如死啊。”kon絮絮叨叨地讲着。
  “他?”
  “什么?”
  “谁困住了你?Tim问。
  “我…我不记得了。”kon努力回想,“我刚刚说什么了吗?”
  一时间,没有人再说话。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