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星

已退坑,估计不会再用这个号了。

当洛基看到ooc严重的锤基同人文

[  索尔像一条金色的大型犬一样黏着洛基,欢快地道:“底迪底迪,我带你去吃布丁好不好啊?”
       洛基傲娇地哼了一声:“谁要和你一起出去?”说着,他拿出一把小刀,作势要捅,索尔连忙说道:“底迪,我帮你带!”
       洛基叫道:“要草莓味的。”
         ……]
洛基看到这篇文章时吃进的葡萄都差点掉下来,他得承认,他的“阿斯加德洛基之殇”比起这些中庭人的创作的确是小巫见大巫了。
从全透明的监禁室——虽然洛基并不知道为什么他身上都有电击器了还要关他起来,外路过的美国队长看见他似笑非笑地盯着自己时,皱眉道:“洛基,你又要耍什么花招?”
洛基无辜道:“怎么可能呢?我伟大的美国队长?”他摊了摊手,“我不过是想要让你看个东西。”
史蒂夫警告道:“你最好没有说谎。”
然后他就看到了自己在同人文中基本分为盾冬和盾铁两个类型,不是老古板处男就是忠犬甜心,骂他渣的也不在少数。
史蒂夫越看脸色越差,最后,他忍不住说:“为什么他们可以在完全不了解一个人的情况下加以种种评论?”
是的,美国队长也是人,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他并不是天生就一心为人民服务,他也有私心。
巴基是他从小到大的朋友,他是少数几个看得见那个布鲁克林小个子的人,所以七十年过后,当他失去了了解他的一切有失而复得时,他遵循了自己的心。
谁都没有错,谁也都有错。
只是立场不同罢了。
洛基回想起之前的种种,其实觉得自己很可笑。说到底,不过是希望得到认可,却幼稚地搞砸了。
洛基永远不会“改邪归正”,因为他从来都没有“恶”过。
他让八十个人失去了生命,那又怎样?他不在乎。
因为对他来说不过是蝼蚁罢了。
“我当然爱你呀,兄弟,即使我嫉妒着你。”洛基想。
或许在某个宇宙,他们真的能重归于好吧。
————
汤姆读完粉丝的留言,不知想到了什么,露出了一个略带忧伤的笑容,他说,
“Maybe,”
“It'a beautiful dream.”
————
虽然打了锤基盾冬的tag,但是实际上是亲情友情向的。
有点不知所云。唉。

评论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