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星

已退坑,估计不会再用这个号了。

【论坛体】基因的提供者突然有了个儿子,而他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办?

如题。                                                               №0☆☆☆不会光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排!!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面两个够了……楼主先说说具体情况吧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基因提供者称为s吧,本来一直都好好的,s是个很厉害的人,很正直,很优秀。前段时间刚和女友分手。结果突然就跑出了一个小男孩,自称他儿子,还称前女友l为妈妈……
№4☆☆☆不会光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名脑补出了l忍辱负重带球跑的剧情不幸被白莲婊陷害于小儿子失散的剧情……
№5☆☆☆=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醒醒,听光头君的说法l应该不知情?还有基因提供者是什么鬼23333。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哦,不就是父亲吗?lz你简直了hhhhhhhh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光头君什么鬼,lss你什么仇什么怨啊XDXDXD真不怪我想到了某莱秃……

№8☆☆☆世界最佳翘臀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出猪叫。心疼楼主。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楼主+1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楼主+10086
№11☆☆☆五年高考三年模拟想要变得可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天朝人?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歪!楼!啦!停下停下!话说楼主是l的孩子吗?
  
№13☆☆☆请叫我正楼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天使威武霸气!楼主说说s和l的反应吧,不然总是自己胡乱猜测也不好……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说的对,现在信息太少,我们也帮不上忙啊
№15☆☆☆今天也在努力作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捕捉作死太太!!!!!!
№16☆☆☆我妈叫玛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抱歉……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及时回……
to5l 的确不知情。  
to8l……………  
to13l 我并不是l的孩子,我是某种实验的产物。  
to14l s他……反应很复杂,毕竟是在自己不知道的情况下,l倒是蛮喜欢这个孩子的…现在b去找s了,当时我大概也是这种情况,但这孩子不一样,他好像是自然出生的并拥有s和l的基因。
s选择了逃避,但b坚持要s和那孩子亲自谈谈,两个人开始冷战了……于是,b要我劝劝s,可我总觉得现在s并不想见到我。我们不是父子关系。
    
    
№18☆☆☆不会光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信…信息量好大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该怎么说s了,再怎么说也不应该逃避吧……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b又是谁啊???楼主好可怜的感觉……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楼主的话里明显矛盾了,又是自然出生父母双方又都不知情?
№22☆☆☆我妈叫玛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楼上你太天真了,你忘记了这是一个超能力如大白菜一般的世界吗?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到这么想的话那孩子不会是另一个宇宙来的吧?
№24☆☆☆我的心好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呃……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很有道理的样子……
№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整理一下好了:1、s是l生物学上的父亲。
  2、楼主不是自然出生的
  3、s和l对突然出现的孩子都不知情
  4、这种情况在楼主身上发生过
  5、楼主有麻烦了
  建议参考当时解决方式。
№28☆☆☆民风淳朴哥谭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该说不愧是哥谭人吗……但那个一本正经的楼主有麻烦了莫名喜感啊2333333333
№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啊啊啊啊啊啊,看我发现了什么!!!!
№30☆☆☆世界第二吃货闪闪闪闪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来你这几天闷闷不乐是因为这个啊!!
№31☆☆☆世界第二吃货闪闪闪闪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兄弟别怕,我绝对支持你!
№32☆☆☆世界第二吃货闪闪闪闪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这就叫他们几个来看!
№33☆☆☆=世界第二吃货闪闪闪闪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
№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手速…
№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刚才一直眼睁睁看着不到一秒里刷了好几条…
№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
№3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知情人啊!!!!
№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
№3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40☆☆☆不会光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我名字
№41☆☆☆我的心好累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4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哼。
№43☆☆☆红色知更鸟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
——————
对不起时间线混乱注意,人物ooc注意。

评论

热度(8)